close

  妳離開了,離開我的生活圈。分手至今已五年,聽說妳學會了抽菸,變得和以前不一樣,也許是因為他。我們再也沒見過面,妳換了號碼,在現實中,我所了解的妳,只剩下空號。

  有一天,我夢見了妳,是五年前的妳。醒了,點燃一根菸,白霧瀰漫尋不到妳的身影。一顆安眠藥;我們牽了幾分鐘的手,妳怎麼就離我遠去?我醒了。兩顆安眠藥;我們走在第一次約會的海邊,抱著妳,卻突然變成無實的枕頭;我醒了。三顆安眠藥已無法入睡,接吞十多顆,幾乎忘了飢餓;我們又相見了,這一次熱吻了妳,和那次一樣,直到我們彼此都睡了才結束。我似乎沒有再醒,在大海裡吐著白沫,水壓使我難受,妳還在嗎?來不及吻別,眼淚多到睜不開雙眼,好想再和妳在一起。拜託,這不是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渴望 安眠藥 分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